1.jpg

 

日記一則



昨日 看了友人嫂子的一篇文章



起始 露露長文章 沒打心眼仔細看  颼的一聲  按了讚


到了夜深人靜時 靜下心 想想 這好像不禮貌 有點~阿敷~



認真的看了一看



真的是 【台上一分鐘 台下十年工】



人家“花時打字 是 盡心偕思 的 將歷身的感受分享給好友們



果不其然 篇文裡



“ 媽媽,人生可以重來嗎?有時光機多好?”.............
文章的幼兒說:“我想在妳(母親)變老快死掉的時候,重來到我出生的時候…這樣妳就可以一直陪著我們。。…



看完這句話 ↑ 眼眶泛紅

讓現下40好幾的我 周圍的氛圍立刻回到幼孩時 情境 〝母親! 我也希望您能一直陪伴著我





當心淚 正要滴下時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文章下面 母親寫著

母親說: “孩子 記住媽媽現在講的這句話 《 人生最美最珍貴的地方就是 祂不能重來” 》




這段話 好慈祥 好溫暖 好有人間的美麗

有這樣的母親身教之下 相信這孩子 將來必是賢德之人



王嫂說

不要有人生重來的念頭

只要好好反省 把握現在 好好愛自己 愛家人 做好事 人生就會很美麗



羅尼 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bb6666 的頭像
    abb6666

    abb6666的部落格

    abb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